七旋木mu

盛放在春光里

【all喜/观影体】一起来看喜羊羊吧 05

※《跨时空救兵》观影体,all喜向,包括美喜,懒喜,沸喜,暖喜,胜喜(灰叔有红红啦,就不写进去了)

※时间线为篮球杯结束后

※【】为观影内容

※会有少量配图

※本人鸽子中的鸽子精,更新频率非常不稳定(而且新人文笔渣)

 

 

 

05

 

 

 

【新朋友】

“是上一集那一只小羊吧!我就说是朋友!喜羊羊你为什么还说算不上?”兔可爱问。

喜羊羊:……真的算不上啊!

【小智摸了摸被撞得发红的鼻子,打量了下眼前这个带着铃铛的小羊。他一转头,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笔记本,一时间兴奋极了,“找到了!终于找到我的笔记本了!”

喜羊羊见他这个样子,问:“这笔记本是你的吗?”小智点点头,翻开这个笔记本指给喜羊羊看:“对呀,这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呢,‘小智’!”

小智随手翻了翻自己的笔记本,脸色却越来越不对劲:“我的两张火箭设计图纸呢!不见了!应该就在这里夹着的呀?!”喜羊羊一听,回想起刚才和河马的一幕幕,不由得心里发慌:“对不起,可能是我之前不小心弄丢了……”一听这话,小智如同五雷轰顶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喜羊羊连忙安慰:“但,但放心,我一定会找回来的!”说完就跑开去找图纸,小智也跟着跑,边跑边想着,那只狼应该不会再来找他了吧。】

“看来小智是喜欢科学方面的孩子。”烈羊羊说。

“喜羊羊把小智的图纸弄丢了啊,后面应该找回来了吧?”玉太狼问。

喜羊羊:“系统不允许剧透。”

玉太狼:“……”

【小智和喜羊羊一起在草原上翻找着。喜羊羊问他:“对了,到底图纸长什么样啊?”小智给他比划了比划:“我的黄色图纸这么大,上面有紫色的火箭设计笔记……图纸是不会飞出去的,你到底去哪儿了!”刚说完,就有一只折成纸飞机的黄色图纸从他俩眼前飞过,“在那 ——”

“原来是草原熊孩子拿走了图纸!”小智愤愤道。喜羊羊见状连忙去追,却怎么也追不到那纸飞机。小智看着喜羊羊努力捉纸飞机的样子,有些感动:“这只小羊,这么努力地帮我追回图纸,他无私的身影显得越来越大……啊!”

这一声叫,是喜羊羊把他扑/倒/了。

喜羊羊起身道歉,小智说了没事。两个人抬头,看见那个纸飞机已经卡在了树枝上。小智扶了扶眼睛,翻出来一个小东西,“又是见证奇迹的时候了——咯吱咯吱飞天器!只要边助跑,边扯住两边的线,就会飞了!”说罢自己操作起来。

本来还挺好,但是石头这个万恶之源,非常成功地把小智绊倒了,一下子撞到树上。喜羊羊郑安抚着他,忽然一个纸飞机飘落下来。小智欣喜若狂地打开,却落了个空,这根本不是他的图纸,真正的还在树枝上呢。

小智接着尝试。喜羊羊在一旁加油打气,眼里闪着星光:“飞起来了!飞起来了!”

小智坐到上面成功拿到了图纸,但是也就在这时,树枝非常不配合地折了。喜羊羊连忙去接掉下来的小智,但小智一点也不慌,摆了摆自己的飞天器,安稳落地。】

看喜羊羊说“飞起来了”那两句可爱的样子,屏幕外那些对他有意思的早就按耐不住了。懒羊羊率先开口:“喜羊羊,你能再做一下那个表情吗?”

其他四个人齐刷刷看过来。

喜羊羊有些难为情,但夜不想让他们失望,就又做出了那个表情。

那五个虎视眈眈的人承认,要不是周围有人拦着,他们肯定第一时间就冲过去了。

毕竟也不知道系统抽了什么筋,喜羊羊旁边坐的是玉太狼和烈羊羊。

【“小羊哥哥,看,拿到了!”喜羊羊也很开心:“太好了!不过说起来,你的发明还真挺厉害的!”小智:“哇!你是第二个认可我发明的人!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喜羊羊回答:“我叫喜羊羊!”小智刚说:“我叫……”却被喜羊羊搭上肩膀:“你叫小智,我记得很清楚呢。”

小智愣了愣,又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喜羊羊接着说:“好了,快继续找剩下的图纸吧!我想到了,我可以去摆脱我朋友帮忙!”

小智十分期待地跟着喜羊羊去找他的朋友,但是,出乎意料,他又回到了狼堡。

狼堡门口,灰太狼忽然从草丛里钻出来拍拍他的肩:“小朋友,找你很久了!上次都不说一声就走了。”

接着向喜羊羊说明了情况。

但是小智在这时候又晕了,吓晕的。】

众人一起笑出来:“这个小智真是随时随地都能晕倒,太可爱了吧!”

喜羊羊:当然,那可是我的爸爸诶。

【狼堡里,喜羊羊向灰太狼求情,两只大眼睛水灵灵地几乎要出水来:“对了,我不小心把火箭图纸给弄丢了,你能帮帮我吗!”

灰太狼连忙答应。他找出自己的卫星搜索,打出无数张照片,说一张一张找。

“熟悉的天花板,还有熟悉的声音……喜羊羊他怎么梦跟狼在一起呢!”小智醒了。他看着灰太狼和喜羊羊一起坐在地上翻照片的样子,心里吃了一惊。喜羊羊问:“对了,你有些什么道具能帮上忙吗?”灰太狼拿出自己的伸缩抓羊棒。

小智:“……抓羊棒!用这个东西抓羊!喜羊羊和狼是一伙的!此地不宜久留!”说着稍稍溜出了狼堡。在半路上,小智想着要把喜羊羊的事情告诉大家,但是却停住了脚步。

“我又忘拿我的笔记本了!”

是的,不得已,他又回去了。】

没错,没办法,屏幕外的人又被小智逗笑了,前仰后合停不下来的那种。

“真难把这和宇宙第一科学家比。”灰太狼凑到喜羊羊耳边说。

喜羊羊:“……”

看见喜羊羊向灰太狼撒娇求情,球胜狼表示自己拳头硬/了。

其他四只羊亦此。

不过,好像不止拳头硬/了诶?

【喜羊羊好不容易找到另一张图纸,却找不到了小智。他和灰太狼拿着笔记本走出狼堡,迎面碰上走回来的小智。小智吓得不轻,趁他们不注意一下子抽过来笔记本,跑得飞快。

不一会儿喜羊羊和灰太狼追上来了。喜羊羊说:“小智,拿了笔记本去哪儿啊?剩下的图纸就在附近的悬崖下!”小智回头朝他们大喊:“竟然用找到图纸来骗我!”喜羊羊和灰太狼一下子怔在原地。

小智躲在一个草丛后。喜羊羊喊着他的名字:“小智!小智!如果你听到就快出来,我们好好谈谈!”小智捂住了耳朵。喜羊羊和灰太狼对视一眼,“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,小智你快出来,我们谈一下,好吗?”

“好朋友?”脑海里浮现出喜羊羊为自己找图纸的样子,小智想要站起来。

但是这时却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几只熊,拉住喜羊羊个灰太狼的手:“你怎么知道我们都叫小智的?不过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是好朋友了!”小智又跑了:“原来不是和我说的!”】

本来是个挺感动的场面,但是被三只熊搞得误会越来越深,管谁谁不生气。

“喜羊羊,你被小智误会了。”球胜狼看过来。

喜羊羊连连摆手:“没有了没有了,误会只是暂时的!”

这个高冷话少的六边形篮球选手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自己了?奇怪。

【小智一口气跑到悬崖边,看见了下面的图纸:“我的图纸,真的在悬崖下……是我误会他们了吗……”喜羊羊和灰太狼跟过来,向他一步步逼近。小智恐惧地往后退。喜羊羊说:“小智,你快从悬崖边回来,好危险的!”明明是关心的样子,但在小智眼里——

是这个样子的。

小智一个不慎,一下子掉了下去——喜羊羊和灰太狼正担心他,但他找出自己的咯吱咯吱飞天器,暂时躲过一劫。他飞上去要把图纸拿回来。但在这时,一只乌鸦把他的飞天器上的东西当成了棒棒糖,一口咬了下去……小智又开始往下掉。

喜羊羊和灰太狼对视一眼,默契地往下冲起来:“我来救你了!”

喜羊羊拿到图纸,抓羊棒到了灰太狼的手上。灰太狼一把把小智拽到自己身旁,但小智却是一脸惊恐:“我宁愿摔下去啊!”

“我们不要摔下去啊!!!”这一句说完,三个人齐刷刷掉入河里。

小智眼镜不知道去了哪里,站起身来视线模糊地看着眼前一个神似尸体的东西,不由得有了眼泪:“那个是……他们为了救我,牺牲了自己……他们也许并没有那么坏……喜羊羊!那……那个狼!”】

看到喜羊羊和灰太狼默契配合的画面时,灰太狼感觉自己身处在北极圈——怎么这么冷啊?

等等,好像还有点疼?

哦,是眼刀,来自四面八方的眼刀。

不过最明显的还是,太酸了,一股子醋味。

【这时身后的灰太狼把他的眼镜带好了:“本大王还没牺牲呢!叫灰太狼!”喜羊羊把图纸递给小智。小智上前抱了抱他们,却又迅速离开。

“刚才的那一抱是为了感谢你们,但是现在躲你们,是因为喜羊羊你帮狼捉羊!”小智义正言辞。

灰太狼:“……你是哪条村的?本大王不吃羊你都不知道?要是吃羊你早没了!”小智又问抓羊棒。喜羊羊解释:“我是说要牢牢地抓住图纸,不会搞丢了。”“不过说起来……”喜羊羊看向灰太狼,“棍子的名字让我以为,你,还——抓——羊——呢?”

灰太狼连忙说道:“好,那这个棍子就改名叫,青青草原最可爱,羊羊都觉得可爱的小可爱棒棒吧!”

喜羊羊:“……”

小智:“……”】

长太狼默默在心里把那什么小可爱棒棒的名字记住,又去打趣灰太狼:“没想到你好会说啊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灰太狼:“……”

喜羊羊说“你还抓羊呢”那一句的时候,明明是质问的语气,但四羊一狼那里竟然有点可爱。

莫名其妙。

【三人上了岸。小智向喜羊羊灰太狼道歉,又伸出手来:“我们,还是朋友吧?”喜羊羊和灰太狼把手覆盖上去:“嗯,好朋友!”

“那再见,我回家啦!”小智向他们挥挥手,渐渐走得越来越远。

待他走后,灰太狼问喜羊羊:“这家伙到底是哪个村的?”喜羊羊摆手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】

羊大妈憋了好久,终于开口说句话:“这个小智看着就不简单,你们后来又见到他了对吧?”

“对。”喜羊羊回答。

但其实本质又是一场离别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



我终于更新了啊啊啊啊@keep_watch @宝条知弥 @了了 @梦~明霜 @墨柒 @落辰 @越前龙马最可爱 @籽兮 @露西【不会画画🎨妈咪们教我画画】 @拾陆 @氧化吃草草 @FoTo谢祈年 @微微一笑🍀 



坐标河北!下雪啦!超级开心!


小可爱们也早点休息(*^ω^*)

评论(74)

热度(259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