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旋木mu

盛放在春光里

【all喜/观影体】一起来看喜羊羊吧 06

※《跨时空救兵》观影体,all喜向,包括美喜,懒喜,沸喜,暖喜,胜喜(灰叔有红红啦,就不写进去了)

※时间线为篮球杯结束后

※【】为观影内容

※会有少量配图

※本人鸽子中的鸽子精,更新频率非常不稳定(而且新人文笔渣)

 

 

前排恭喜智爸掉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

 

 

 

 

【小智进村】

【喜羊羊一个人回羊村,边走边想着,忘记问一下小智住哪儿了……然后他往前一瞧,前面的身影不是别人,正是小智。

“啊小智?!”喜羊羊吃惊地说。小智回过头来叫了声他的名字,喜羊羊问:“你不是回家了吗?”小智点点头,手向羊村门口指去:“我就住在这里啊。”喜羊羊:“……羊村?”

喜羊羊和小智一起进了羊村。小智好奇地打量着这里,喜羊羊想了想开口:“小智啊,你家在羊村什么地方,为什么我以前没见过你呢?”一转头,小智已经没了踪影,回应他的是小智指着一架玩具飞机的喊声:“喜羊羊,快看——它会自己飞!”

小智又看见别人在拍照,一下子凑过去,接过那人手里的相机:“哇,真厉害,我进去这个盒子里面了!”他转头又看见有人在玩滑板,跟着也去玩,骑着滑板撞进了一二三……三个草丛里,“嘿嘿哈哈太有意思啦!”喜羊羊诧异地问他:“小智,你以前,没有见过这些东西吗?”小智挠挠头:“没有。我才离开羊村一阵子,就多了这么多新奇的东西!”

“这……滑板相机玩具飞机,小智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?”玉太狼问。

喜羊羊:……你问的这问题,我也回答不出来啊!

【喜羊羊听这话觉得奇怪,心里怀疑小智的身份,怀疑他并不是这个时空的羊,得赶紧去和慢羊羊汇报。于是他说:“小智,你可以等我一会儿吗,我很快就回来!”小智点头答应。喜羊羊走后,小智注意到周围的一个不停移动的草丛,吃惊地说:“哇,连草都会动诶!”

实验室。慢羊羊正专心修理雷霆号,“终于快修好了。”说着拿起两根线,“接下来这个步骤很危险,我一定要专注——啊!”没错,是喜羊羊来了,一句村长成功让慢羊羊走神,来了个电炸羊。

喜羊羊见慢羊羊这个样子,连忙跑过去:“村长,你没事吧?要不要休息一下?”

慢羊羊赶忙拒绝:“不用!从失败中总结经验,那就快成功了!再试一次!哦对了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喜羊羊回答:“我找到了一只其他时空的小羊。”慢羊羊说,“那太好了,你先去照顾他,我把嘻哈号修好了来找你。”喜羊羊嗒了句好,迅速离开。

“等等,一会儿帮我带一瓶机油过来——”慢羊羊的声音回荡在实验室。】

懒羊羊第一个笑出声来:“村长太惨了哈哈哈哈,每次做实验都会被炸!”

紫太狼开口:“只有我注意到正在修理的嘻哈号了吗,也太好看了!”

喜羊羊:“……好看!”

【慢羊羊又想再尝试一下,但觉得还是算了,先休息一下好。等慢羊羊一走,潜伏在门口草丛里的小狼人溜出来,往实验室里走去。

小智等着喜羊羊回来了,拉住他的手说:“我有话要对你说!”解释了一通,小智可算是明白了:“什么?你说我可能不是这个时空的羊?”

喜羊羊点头:“嗯。等村长把嘻哈号修好,我就带你去见他。”小智的眼睛里又有了星光:“嘻哈号?那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“嘻哈号是村长给我们做的飞机!我们开着上过天,下过海,还在大树上冒过险,可厉害了!”喜羊羊兴致勃勃地介绍,还不忘摆手加动作。小智兴奋极了:“你们村长这么厉害,我可以现在就去叫他吗?”喜羊羊:“……呃,可是村长现在正在闭关修理呢。”

“那太好了!这样就可以现场学习一下了!我从小就想成为一名科学家,只要有学习的机会我都想去争取的!”喜羊羊听到这里,欣慰地笑了笑,答应带小智去见慢羊羊。】

看到最后那一幕,喜羊羊的眼神黯淡下来。沸羊羊连忙上前搂住他的肩:“没事的,之后我们会陪着你。”

其他三只小羊也凑过去。

不明所以的其他人看着五只羊在一起的样子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到底还是有些感动。

“嘻哈号,听起来好了不起啊,去过天上地下,还去过树上!”兔可爱羡慕极了。

【雷霆号上,小狼人拿着狼牙棒,狠狠地一下一下敲向按钮。小智和喜羊羊刚进实验室,喜羊羊想起来忘了给慢羊羊带机油,跟小智打了声招呼,自己走开了。

小智一个人走进雷霆号,往里走就看见了正在用狼牙棒猛敲的小狼人——小狼人也看见了他。两个人同时愣住了。

小智迅速地反应过来:“原来狼羊和平是真的!狼真的能当村长!”

小狼人:……这是把我当成慢羊羊了?正好来个帮手!

小智凑过来:“村长,听说你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发明家呀!其实,我也非常喜欢做发明的……请问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小狼人说好,双手一拍手一松,狼牙棒一下子掉到地上。

小智:“……”

小狼人:“……”

小智又迅速地反应过来:“这是……我知道了,这肯定是发明用的工具!”小狼人头上流出汗来:“猜对了!看来你很有天赋啊!那,就留下来帮我吧!”说着他给小智交代了任务,自己去了外面。】

鹰傲天:“这个小智也太傻了吧,这么轻易相信一只狼,还破坏喜羊羊的飞机。”

然后他受到了五只小羊连带球胜狼的眼刀。

鹰傲天:“……”

【小智在里面奋力敲打,外面小狼人所在的地方忽然开始旋转,越转越快,他慌乱地躲避着攻击,但还是一个不小心被击中,整个人被电线缠在一起,被电流攻击……

导致小智看见他的时候他的嘴像个红彤彤的香肠。

小狼人拒绝小智的担心问候,站在操作台前:“直接把他开出去撞碎!!”说着,雷霆号如同脱缰野马,飞出实验室。

外面喜羊羊拿着机油回来,见雷霆号飞上了天,又见村长不在上面,心里生出不祥的预感:“小智!”

飞机上,小智正担心,小狼人却已经准备好降落伞,嘲讽地对小智说:“你被骗了!”然后转身纵身一跃,靠着降落伞,用尾巴转出圈来。

喜羊羊看见小狼人,心下怨恨,但现在也来不及捉他,飞机上还有小智。

小智向下俯视,忽然一个石块打过来,小智险些被撞下飞机,双手死死的捉住,生怕掉下去。】

屏幕外的人的心跟着小智一起揪起来,生怕他出点什么事。

“不过小狼人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不知道是谁打破了这宁静。

然后全场一起大笑。

【小智努力站起身来向控制台走去。好不容易到了,却见雷霆号马上要撞上坐山。他一时慌张极了,但很快冷静下来操作飞机,雷霆号在空中呈现出条完美的弧线,成功躲过一劫。

但是里面的小智已经被弄晕了。

雷霆号并不平稳地落地。喜羊羊把小智唤醒,两个人看着悲伤的慢羊羊。

慢羊羊朝小智凑过来:“是你……”

“真的是你啊小智!”“慢羊羊老师!”这两人忽然双手相握,开心地一起跳起来。小智摸摸慢羊羊的胡子:“老师,你怎么老了这么多啊,这两个小翅膀是什么?”

慢羊羊:“……这是我的胡子!”

看到这里,众人又疑惑起来:“慢羊羊和小智认识?那和喜羊羊有什么关系?”

球胜狼声音淡淡的:“不一般。”

喜羊羊:当然不一般啊!

【喜羊羊诧异地问:“村长是……你的老师?”小智回答说是。喜羊羊又问:“村长,既然小智是以前羊村的羊,那为什么没有听你说起过他呢?”

听到这里,慢羊羊笑出来,扶了扶眼睛,轻轻地说道,“小智就是……”

“智羊羊啊。”

喜羊羊猛地愣住。

眼前笑得灿烂的男孩,向他伸出手:“对了,我全名叫智羊羊,请多多指教!”

他的脑子一片空白。

是爸爸。】

懒羊羊几乎是霎时间就喊出来:“这是我岳父!别和我抢!!!!”

沸羊羊冲过去:“我的!!!”

美羊羊和暖羊羊加入阵营。

坐在一边的球胜狼没参与进去,但还是在心里默念很多遍——是我的。

长太狼还没反应过来:“这个……智羊羊……是我以为的那个全宇宙最伟大的科学家智羊羊吗?”

喜羊羊点头:“是。”

长太狼:“……你的身份也太不一般了!我要签名!”

喜羊羊:“我自己都见不到他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





没看错我更新了@日羲木圭✨ @露西“xz来青青草原,喜哥掏出守护之枪就是一发” @梦夙夜弦_ @发酵茶 @加藤雪 @墨苒咪 @°旧非 @大白兔奶糖. @柠檬加盐 @橘鼠orange @念之森蓝 @是歆梦不是昕梦 @eleven @Expelliarmus @i @羊毛君的草莓酱 @xdvhhbf @keep_watch @梦~明霜 @墨柒 @落辰 @氧化吃草草 @FoTo谢祈年 @了了 @拾陆 

 

 

评论(79)

热度(3678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