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旋木mu

盛放在春光里

【all喜】好感度

-很俗套的梗。

-短打,有点沙雕,写着玩的别较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天气,好天气。

 

喜羊羊伸了个懒腰,伸手往左右两边一探,没有找到自己的两个好兄弟……好叔叔。他诧异地坐起来,心里想这俩人也有起得比自己早的一天。

 

经过餐厅时喜羊羊看见美羊羊正在往餐桌上端早餐,后者见到他给了个甜美的笑,说早上好,喜羊羊长官。

 

喜羊羊愣愣地点点头,忽然伸手猛拍了两下自己的脸蛋。

 

美羊羊:?

 

“你怎么了,没睡醒吗?”她关心的问道,“不过你起得也不算早了。”

 

“……美羊羊。”喜羊羊叫她的名字,右手手指颤抖着往美羊羊头上指,“你头上有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”

 

美羊羊在自己头顶上拍了拍:“奇怪的东西?没有吧,我没碰到。”

 

喜羊羊盯着美羊羊头顶上一个大大的“95”发呆,半天没反应过来,“我去厕所洗把脸。”

 

怎么回事?喜羊羊面对着卫生间镜子里的自己,看了下自己头顶,并没有奇怪的数字。他一下子想清楚了,自己一定是在做梦。一定是。

 

“这是别人对你的好感度。”

 

脑子里莫名其妙窜出一个声音,像个机器人,没有什么感情。

 

喜羊羊:“……哈?”

 

“好感度?95就是美羊羊对我的好感度?”喜羊羊也不知道直接说出来脑子里的那个不明物体会不会回答他。

 

“对。”好样的,还真的可以对话,“陌生人对你的好感度大部分在50-60之间,普通朋友会在70-80之间,关系挺不错的在80-90之间。”

 

喜羊羊傻了:“那90以上呢?”

 

“不是亲情就是爱情吧,还是爱的很深的那种。”那声音回答他。

 

喜羊羊认真听完,又愣住,在心里想,那美羊羊对我……估计是亲情吧,是吧。

 

毕竟也是从小一起长大,不是亲人胜似亲人。

 

那怎么会这么没底气呢,喜羊羊想。

 

他从卫生间出来,四个伙伴都已经坐在餐桌边吃早饭了。喜羊羊下意识往头顶上看。

 

“95”“95”“96”“94”

 

美羊羊,暖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。

 

喜羊羊倒吸一口凉气,他们对自己感情都这么深厚的嘛。同时也被伙伴们对自己的感情暖到了,眼里泛起晶莹的泪花:“谢谢你们,我的伙伴们。”

 

伙伴们:?

 

见喜羊羊哭怎么能不慌,四只羊都抢着来安慰。沸羊羊搂住他的肩膀,美羊羊和懒羊羊拍他的背,暖羊羊用温柔的声音安慰他。

 

喜羊羊看着四个人头顶上齐刷刷的“97”又开始变傻。

 

怎么看我一哭好感度还飙升了?

 

喜羊羊使劲把眼泪憋回去,跟他们说自己没事,解释说想到你们这十五年一直找我太不容易,自己心疼他们呜呜哇哇。

 

四只羊看喜羊羊没事也就松了口气,又开始说什么找你不辛苦最后不还是找到了嘛。喜羊羊看着他们头顶坚强的“97”发呆。

 

好家伙,我这么招人喜欢的吗。

 

 

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沸羊羊发现喜羊羊总是看别人的头,拍了下他的肩膀:“你总是看别人的头干什么?”

 

“啊?没什么。”喜羊羊还沉浸在别人头顶上的数字都是五十多中没反应过来,被沸羊羊这么一拍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异常可爱。

 

“……”沸羊羊的心软下去一块,不自觉地伸出手把喜羊羊的圈在里面,喜羊羊的手软乎乎的手感意外地好。

 

“你干什么啊沸羊羊!”喜羊羊吓了一跳,用力把手抽出来,“我们是兄弟,走在大街上牵手干什么!”

 

沸羊羊在心里默念一万遍我不要跟你当兄弟,然后乖乖地说: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喜羊羊:“……”

 

 

和灰太狼小灰灰汇合时喜羊羊看灰太狼头上的数是86,小灰灰头上的是92。

 

喜羊羊:……为什么小灰灰也这么高!

 

这个世界哦,他怎么看不懂呢。



 

-end-



码完了,去看次时代了耶

评论(11)

热度(1760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